2013年5月16日

David Beckham Retires From Football

英國足球隊隊長大衛貝克漢宣布退休。貝克漢說,『我很感激PSG給我機會繼續我的足球生涯,站在生涯的最高峰,我覺得現在是時候結束這份工作了。』貝克漢對於他能有今天這樣的成績,十分感恩:『如果你告訴小時候的我,我能在夢想中的曼聯踢球,當上隊長並為國家出賽,還能贏得數以百計的獎盃,並列於世上最偉大的球隊,我會告訴你這簡直是幻想,我很幸運能夠實現這些夢想。』

CW's Fall 2013 Schedule

CW電視台2013秋季節目表出爐!除了《綠箭俠》《吸血鬼日記》以外,其餘影集都換新時段,以及新戲《吸血鬼日記》衍生劇《元老》、《THE TOMORROW PEOPLE》、《REIGN》緊接上檔,值得期待!

Sean Saves the World

Sean是個離過婚的同志,要妥善處理好生活中的人事物可不容易,專橫的老闆和落拍的下屬、他那愛出風頭的媽媽與週末才在家的女兒,所以當他的女兒Ellie決定全天與他同住,挑戰就來了。Sean不願只做半套,他的本意是做個世上最好的爸爸!他讀了許多關於家庭教養的書,打算辦一桌聯繫家庭感情的晚餐,但一切當新來的大老闆決定要求Sean和他的組員加班更長的工作時間,對完美的家庭計畫起了漣漪。Ellie只想要與她的朋友在一起,這個進展雖然是件好事,但她爸爸顯然有些超過了!
Sean Saves the World由艾美獎得主領銜主演Sean Hayes,將於NBC電視台首播。

Angry Birds the Movie is happening

《憤怒鳥》即將飛上3-D大銀幕!索尼影業宣布
已取得知名手機遊戲的動畫版權,《憤怒鳥》將由
作者芬蘭的Rovio娛樂公司擔任製作。3-D
計畫將於2016年七月一號上映。等不及的粉絲們,
先玩玩手機遊戲解解饞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