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David Beckham Retires From Football

英國足球隊隊長大衛貝克漢宣布退休。貝克漢說,『我很感激PSG給我機會繼續我的足球生涯,站在生涯的最高峰,我覺得現在是時候結束這份工作了。』貝克漢對於他能有今天這樣的成績,十分感恩:『如果你告訴小時候的我,我能在夢想中的曼聯踢球,當上隊長並為國家出賽,還能贏得數以百計的獎盃,並列於世上最偉大的球隊,我會告訴你這簡直是幻想,我很幸運能夠實現這些夢想。』
能進入英國國家隊對這位黃金右腳來說,仍是他最驕傲的成就!『每當我穿上三獅衫時,我不只是名列於優秀的足球員之一,我更身負著每位熱情關心他們國家的球迷的期望。』貝克漢曼聯出征394場賽事、85個進球,在皇家馬德里球隊115場比賽有20個進球,LA Galaxy118場比賽20個進球,AC米蘭33場比賽2個進球,而PSG出征11次未能進球。『我想要謝謝所有我的隊友、偉大的經紀人們與前輩,我也想謝謝我的粉絲一路上的支持,給了我勇氣達到成功。』這位名留青史的中鋒將繼續他在Sky Sports、愛迪達、Unicef的大使任務並在中國推廣足球。
Post to: David Beckham, football, Paris Saint-German, Manchester United, Real Madrid, AC Milan, Los Angeles Galaxy
更多時尚娛樂請到臉書粉絲專頁:ABsoluteT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