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24 is Back with 12 Episodes

24反恐任務》確定回歸…12集!自2001年播出八季卻無善終的
24》,FOX電視台決定找回Howard Gordon重製本劇,新劇名
24: Live Another Day,但對Kiefer Sutherland
說是亦喜亦憂,他將回鍋飾演『Jack Bauer』,不久前FOX卻已
取消他製作演出的影集《Touch》。儘管如此,喜愛《24反恐任務》
的觀眾可好好期待囉!

FOX's Fall 2013 Schedule

FOX電視台今年的秋季節目時刻表中,《尋屍認骨(Bones)》《半路奶爸(Raising Hope)》準備打包入住週五『電視墳墓』,讓位給J.J. AbramsSeth MacFarlaneAndy Samberg的新影集。《俏妞報到(New Girl)》與週二新影集群的時段緊接超級盃後,對於拉抬收視率預期有莫大助力!季中《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接棒X因素(The X Factor)》週三、週四時段,《殺手信徒(The Following)》回歸週一九點,新影集《Gang Related》、《Us & Them》、《Surviving Jack》與動畫喜劇《Murder Police》亦於季中首播,但尚未列於節目表中。

2013秋季電視節目時刻表
MONDAY
8-9 PM Bones (fall) / ALMOST HUMAN (late fall)
9-10 PM SLEEPY HOLLOW (fall) / The Following (midseason)

NBC's Fall 2013 Schedule

NBC電視台在美國時間日宣布新一季的秋季節目時刻表,重大變革包括《革命(Revolution)》移到週三,而《為人父母(Parenthood)》移到週四晚間。新週四喜劇組合將由《公園與遊憩(Parks and Recreation)》作為前導,帶領新劇《Welcome to the Family》、《Sean Saves the World》與《The Michael J. Fox Show》,新影集《About a Boy》、《The Family Guide》、《Believe》、《Crisis and Crossbones》將在季中首映,《Undateable》、《The Night Shift》和《Chicago PD》也會在季中首映,但尚未排在節目表中。另外《The Biggest Loser》與《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移到週二晚間,《歌喉讚(The Voice)》則回到九點檔。值得一提,上週宣布續訂的《廢柴聯盟(Community)》並未列在節目表中。

NBC 2013秋季電視節目時刻表
MONDAY
8/7c: The Voice
10/9c: The Blacklist (New)

影集續訂情報

以下是各電視台決定2013年續約或腰斬的影集名單:
5/13 09:00更新)
NBC
續訂
取消
Smash
The New Normal
1600 Penn
Whitney
Guys With Kids
Up All Night
Animal Practice
Do No Harm
已完結
The Office
30 Roc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