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CBS's Fall 2013 Schedule


CBS電視台的秋季節目表中,除了收視雄厚的週一喜劇夜,由《追愛總動員》、《破產姊妹花》做前導,今年週四戰場更增加為兩個小時,由《生活大爆炸》與《男人兩個半》帶領新劇群,CBS野心勃勃要帶給觀眾一週兩晚兩小時喜劇!另外,《夏威夷戰警》調到週五九點冷灶,《個人利益》調至週二十點,可說本季節目時段變動不大,但CBS想在18-49歲觀眾收視人口贏過ABC電視台的野心,如此安排是否能一如所願,仍有待觀察!

Mondays
8:30 p.m. We Are Men
9:30 p.m. Mom
10 p.m. Hostages (15 episodes through January) /Intelligence (13 episodes through May)

The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 Poster

《飢餓遊戲》第二部《星火燎原》的宣傳海報出爐囉!
看凱妮絲英勇的拉著箭站在高崗上,還有比德、蓋爾、
黑密契、艾菲、芬尼克等主要人物戲中造型亮相,
《星火燎原》將於1122日上映。來看看先前發佈
預告片吧!

ABC's Fall 2013 Schedule

2013秋季電視節目時刻表
MONDAY
8 PM – Dancing with the Stars
10 PM – Castl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